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一首简单の“歌”

歌,有份简单又或者是复杂的…
在爱情里也有这样的差别…
为什么我们都要把爱情分得那么清楚呢?
为什么我们都要把爱情分得那么复杂呢?
简单一点,不行吗?
要是真的爱他/她,为什么不彻底告诉另一伴呢…
难道暧昧好过吗?
不见得!!不!!

其实爱情是个很简单的东西,只是要看你是否真的
付出了没有…没有付出又怎么会有结果呢??
也许很多人都不认为爱情就这么的简单,
又或许是只有我这个头脑简单的人才会这样想…
可是朋友们,
你很爱她/他,不就是要准备付出一切了吗?
你很爱她/他,不就是要让对方高兴了吗?
你很爱她/他,不就是要勇敢的说出你的心底话吗?
你很爱她/他,不就是要发誓永远都保护,守护着对方吗?
你很爱她/他,不就是要接受一切事实了吗?

听一首歌需要多少分钟?
三到四分钟吧??
如果把这短短的几分钟来换‘三分钟’的爱,你愿意吗??
哈哈!!不敢回答吗??
可是如果给我,我愿意换这‘三分钟’的爱!!
也许这三分钟不能让我做任何事,或说多多的笑话…
不过可以和自己喜欢的爱人待在一起三分钟,不是件很好的事吗?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爱,你不能给到她/他吗??

简单就好...

1 comment:

❤ʒаÿяэщу❤ said...

的确,
为了自己所喜欢的人,
哪怕是一秒钟也好都会觉得快乐...
可是有时候并不是说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
"简单爱"
我想这是大部分情侣都渴望的爱情,
可是现实往往都是残酷的...
祝福你有段简单的爱情~
加油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