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新年来咯~~2009

十七年的新年都是一样的度过,没什么不同..
可是今年却不同了啊...带点新鲜感和有点刺激的新年回忆...
我喜欢..i like it..haha



星期五那天我们很早就回到庇劳了,因为我们懒惰啊..没去学校..^^
我们睡到迟迟,吃了早餐后,我和Jhao就去剪个leng x2的头发,然后就赶快回家了..
Billy和Ahzai就去shopping买了新年衣才舍得回家...^o^




星期日【年30晚】我得跟家人回公公家吃团圆饭了..
然后初一和初二我肯定不在庇劳了的..T.T
一直到初三我爸爸要顺便回来庇劳,so我当然也跟着会啊!!^o^
七早八早就到庇劳了..然后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他们咯..
这里去那里去,超爽的!!
晚上就不说了...秘密..haha..>.<
晚上十二时,我们就去CC玩电脑,一直到早上五点...我们才回!!厉害!!..haha
之后Billy他们全都到我家住一'晚'...haha



初四早上,我们又过着同样的欢乐过这一天...
去好友家拜年,玩,赌博,吃喝,拿红包!!
晚上我们有去CC玩电脑,可是这一次多了个女的..
haha..她就是雪儿小姐啦...^o^
没想到她也会玩game的哦...真不可以小看啊...haha..^o^



初五早上我又要回外婆家了咯..
虽然父母只给我【放假】两天...
可是这已经很足够了..
因为我可是第一次新年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庆祝啊!!!
真高兴!!!



不知明年的新年...
我们还可以不可以...
像今年这样...
一起庆祝..??
I hope we can..
cau ur all bring many happiness n fun to me..i love ur all..^o^
I will forever remember 【this time】in my heart..
I wont forget ur all..
Because..
We
Are
BrotherSsss...

Hoe,Jhao,Billy,Sim,JS,Guan,Ahzai,NPY,susu,vicky,siam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