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真希望在你难过的时候我可以陪伴着你..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担心一个人的感受是有多难忍啊..
我的人就是这样..不会主动一点..
很多话我很想说,可是又不说..
很多事我可以做,可是又不做..
看着今天回马六甲的路程,我的心顿时很闷..
也许我真的还是很担心你吧..
虽然你看起来好像没事..可是我知道你也会伤心的..
只是不喜欢在朋友面前露出来..
你很坚强..我看得出你真的是个乖孩子..
你没把眼泪挂在脸上..
这一点我可以承认你比我想象中还要的坚强..
虽然这一切都来得突然..但愿你已接受了这..

听见这消息时,我真想飞车回去庇劳找你..
因为我知道那时候的你最希望的就是任何人的安慰..
可是我做不到..
我只能在一旁地默默担心你..
晚上去你家..
看见你,我真想走向前去问候你,安慰你..
可是我又做不到..
就连坐在一起,我也说不出一句安慰你的话..
只有在一旁地看着你..听你们讲..
我是不是有点笨?!?!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你听见吗??
我说我很担心你!!
我是真的很担心你!!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担心你!!可是现在我会了..
我很想现在就陪伴在你的左右..一步也不离开..
我很想照顾你..一直到永远..
我要好好的爱你..因为我确认了..是你!!

在你最需要我时,告诉我..我会想尽办法到你的身边..
在你最需要关心时,告诉我..我会好好的呆在你身边..
陪伴着你
..
之前我做不到,现在我就要做到!!

希望你的心情可以慢慢的恢复..我支持你..

HH


3 comments:

❤ʒаÿяэщу❤ said...

aiyo~
u're not god...
sumtimez reali can do anythg de...
but from now on add oil lar~
from IMPOSIBBLE change to POSSIBLE...

Suki❤ said...

hey...
看见你这篇..还真被你感动了...
我想...
如果她看见了,一定会被感动到流泪的..
如果你亲口告诉她这番话的话..
她会更高兴的..
但必须是她恢复心情后...
虽然在她最伤心难过时,
你无法在她身边,
但有你的支持...
她一定会坚强的
祝福你!!!!

sUSu ♥ 수수 said...

ntg can beat u down..
be tough
u r such a good bf
so....
i believe both of u vil last 4eva
thz is jz an obstacle 4 her n u...
get thru thz situation...everything vil b fine n better
don moody la boy....
think of ling chun ling...
wearing bikini dancing ahgogo ...
hahaha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