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变了吗?!?

排写,这写很久了的..只是太忙没时间发..哈哈

是不是人长大了,思想会变得更成熟?
看着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去读书了,庇劳世界就变的安静,孤单了

那天傻傻的我还哭了出来,真的糗死了..哈哈

JS咯,超幸运的他得到了JPA,他的韩国深造梦想终于实现了..
可是他却很快的就要离开马来西亚去韩国了..说是还有九个月呆在这..可是我想信在这几个月里,我们都会忙各自的学业,哪还有时间回来我们的老地方吹水呢??哈哈..再接下去,JS就要去韩国咯..一去就去五六年,对吗?我们还可以每个月回来老家一次,可是你?不行啊..机票超贵啊!!ZzzzZ..只好等咯..等到你完成你的梦想吧..到时可别为了那儿的韩国妹而不回来找我们哦..不然你准备GG..^^

朋友都是会离开的..也许以前我没试过,因为我的朋友个个都是从小学认识一直到现在都没分开过,友情超好的!!现在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再见朋友’..如果要我在朋友面前说出这四个字,我办不到,因为我是个离不开朋友的小鬼啊..也是爱哭鬼!!眼泪会慢慢地流出来一直到你的背影在我眼前消失..Jhao说得对,我们应该要为未来出发,而不是每天都和朋友过着嘻嘻哈哈的生活..到了另一边我们会认识到新朋友..新生活..新的挑战
当然我们不可忘记以前的友谊丫!!友情万岁!!

那天突然会为你的未来想想,不知干嘛,也许开始会想了吧..
我相信你在SPM的考试里肯定拿到好成绩,因为我知道你是行的!!
可是问题就出现了..
成绩好就肯定会去申请这个申请那个,就像JS..matrik,JPA…什么屁都填表格..
我们往好的方面先想..如果你真的拿到JPA,我恭喜你,因为有大好前途等待你来实现..
可是问题就在时间..你肯定要出国45年的..那时的我要怎样啊??
说还过得去是骗人的..不想见到你也是说谎的..
怎样??没办法了咯..只好乖乖地在这儿读书等你咯..
不过也好啦,我不可能会阻止你去读的咯..
当然我希望你去也希望你不去
..可是人就是酱啊..矛盾!!
哎呀,将来的事不知道,信念才是重要..
去到哪里多好,相信自己是行的,也相信对方会和你一样就好了..对吗??



2 comments:

xiaoX said...

EEE...REALLY! some of them even from kindergarten til nw...一下子要分开,真的很难接受。。。 anyway,彼此珍重吧~

不用想太多吧,多给她支持与鼓励ba,SPM很辛苦的~

KP chg...bcum lesser ppl...Our study place chg...our life gonna chg...but our FRIENDSHIP wil NVR CHANGE !!!

Jensenity said...

wakao...
dun thk to much lor..
if she can get d best scholarship
u must zhu fu ta ahh..
k?...
i only will come once a year
if i can go korea..
dat time sure come find u geh...
but if gt korea gal le
i thk wun thk like dat ba..
keke(joking)
erm..
nvm lar...
we r bes fren mah..
wont forget each other geh..
so all must +oil study to achive d best in our life..
1day i wish i will meet a very successfull hoe busineesman oh..
k?
gah yao ah uuuu....